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

9. 28星期三課後心得

星期三"許淑茹" 老師的課程,一進去老師就開始教我們做部落格,有關部落格本來也只是簡單的瞭解,不過老師是非常專業的,我是個剛入門的初學者,要學的東西實在還很多,老師希望大家經由網站相互分享,這樣會讓我們成長的更快,學習使用臉書,把訊息快速傳遞出去,讓我們的想法或他人的主張分享給許多人知道,而達到改變社會的力量,在場的同學很多早就是臉書的高手了,在與大家交流下,我想一定會產生一互相沖擊的力量,我是很期待這種改變的,聽聽別人的聲音,想想自己的感受。
另外老師又在場示範了現在蘋果的,讓我們在場的同學看一看現今雲端科技的未來,開了大家的眼界,我之前有用過,對於蘋果的科技我有在關心,我明白雲端是個未來,我們也許以後每個人出生都要有帳號了,以後許多資訊都隨帳號轉移,有關科技的需求,方便總是一個最大的原因,對於資訊產品,我是又愛又恨,恨的是又貴又不能不用,愛的是讓我找得到我們要的訊息比如像南社大見樹又見林,並增加相互的溝通管道,下週有問徐子涵先生的演講,非常期待下週的演講課程的到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